重庆市第七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走进丰都山区

奥运冠军李雪芮与山区孩子现场“过招”

2020年01月01日10:52  来源:重庆日报
 

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丰都县武平镇中心小学校,奥运冠军李雪芮和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围上围巾带上帽子。记者 崔力 摄

  千山万水送针爱,情系山区暖童心。2019年12月30日,重庆市第七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来到丰都县武平镇中心小学校,奥运冠军、重庆红樱桃行动爱心大使李雪芮等爱心志愿者,为孩子们送来了众多御寒衣物。

  手套、围巾、帽子,由大足区赠送的6041件爱心编织衣物送到孩子们手中,这些爱心衣物由1517名志愿者提供。

  活动现场,武平镇中心小学校的操场上欢声笑语,奥运冠军李雪芮“对战”小学生的比赛在这里上演。孩子们轮番上场,不断越过球网的羽毛球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目光。这场“对决”是重庆市第七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志愿行动的其中一个环节。

  从2014年起,李雪芮就跟随红樱桃行动走遍重庆的大山,与孩子们“过招”已是常事。她说,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山区的留守儿童们送上一丝温暖、一份鼓励,激发孩子们自强自立、长大成才,也希望有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志愿行动中,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张莎)

(责编:黄凌、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