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为市民送上新春文化大餐

2020年01月18日19:47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活动现场。江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18日电 18日,江北区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最后一场活动在观音桥商圈广场举行,为广大群众送来了一场新春文化盛宴。

  舞蹈,歌曲,魔术、杂技、美声大合唱、曲艺……一个个既有新春氛围,又广受大家喜爱的节目轮番上阵。生动有趣的川剧变脸和高潮迭起的杂技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而精彩刺激的魔术表演更是掀起了全场高潮,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练成了一片。台下的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脸上则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市民喜笑颜开。江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现场除了文艺演出,还有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手写春联免费赠送。这一笔一划翰墨飘香、人头攒动,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此外,江北区卫健委在活动现场分设了妇产科、内科、外科等问诊项目,为大家发放医学健康知识宣传单,并邀请专业医生在现场进行义诊。

  现场还设置了道德典型先进事迹展板。江北区14位道德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为市民义诊。江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这只是江北区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一部分。此前,江北区各街镇已为市民送上乐器合奏、魔术表演、舞蹈表演、健康义诊等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市民提前感受有温暖、有格调的年味儿。(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
  • 智慧赋能 重庆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智慧赋能 重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