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军医大学医疗队10名队员火线入党

2020年02月02日08:17  来源:重庆日报
 

2月1日,陆军军医大学医疗队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陆军军医大学供图)

  2月1日,陆军军医大学医疗队临时党委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0名一线医疗队员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1名队员由预备党员提前转为正式党员,同时确定11名队员为入党积极分子。

  陆军军医大学医疗队是解放军在除夕之夜出征支援武汉的三支医疗队之一。1月26日,在金银潭医院医护人员帮助下,他们正式接管两个病区,并开始收治确诊患者。医疗队由150名队员组成,其中包括92名党员。来到武汉的这几天里,已有58名非党员队员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吴昱齐就是其中之一。他说,不管是抗击非典还是埃博拉,党员都冲在第一线,所以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也想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分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记者 李珩)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