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帮扶十万企业“免见面”线上复工

2020年02月05日09:03  来源:重庆日报
 

  2月3日,猪八戒网宣布投入超过1亿元的服务资源,开展“战疫情-共同保护企业生命线”行动,在线集结万名专业人才,通过猪八戒网平台为10万家企业提供“免见面”服务,帮助这些企业开展线上复工运营,并特别为湖北企业提供针对性的帮扶政策。

  受疫情影响,许多无法正常复工的企业线下没有客源,又不具备线上获客能力,面临营收和成本两方面的巨大压力。为此,猪八戒网紧急推出企业“免见面”外包服务系统。该系统内建采购申请、审批管理、供应商管理、项目进度管理、员工管理等功能,可在企业和供应商不见面的前提下,实现服务采购全流程线上进行。同时通过整体解决方案,让企业采购效率提升一倍以上。

  目前,猪八戒网正通过平台各种渠道,发布动员服务商在线办公的信息。

  此外,猪八戒网还向重庆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记者 白麟)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