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碧桂园重庆:严格排查筑牢“防线” 免费问诊服务业主

2020年02月11日17:36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11日电 在重庆黔江碧桂园社区,有两位70多岁的老人,子女在外地工作没能回家过年。社区物业管家得知后,主动扛起照顾两位老人的责任,帮忙出门购买生活物资,为老人送去口罩,关心日常生活情况,让老人平安健康过好年。

  这一幕,只是碧桂园重庆所做的一小步。据了解,疫情发生后,碧桂园重庆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启动应急预案,开启“线上线下”双重防疫,用实际行动为业主筑牢“家的防线”。

  疫情期间,碧桂园重庆物业对外地返渝人员进行了严格的排查,为业主筑起第一道防线。为了保证社区环境卫生,物业人员每天对电梯、儿童设施等公共区域定时消毒,每天两次,严格把控每一处细节,不留死角。

  同时,为了解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实行分班次为业主统一购买日常生活品,减少不必要的外界接触,进一步保证业主的健康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线下物业防疫措施外,碧桂园重庆区域还在线上联合“春雨医生”平台,推出免费问诊服务小程序,免费为所有业主家人提供有效及时的居家在线咨询,为业主提供防疫指南。(胡虹、潘珍净)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