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重庆35家火锅店推“零接触”火锅外卖

2020年02月13日19:53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13日电(陈琦、黄军) 当前,正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虽然部分企业开始复工,但由于火锅的特殊性,绝大多数火锅店都选择了延期复工。

  宅在家里,许多重庆市民对火锅充满了想念。今日,在重庆市商务委和相关部门的指导下,重庆市火锅协会在各企业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筛选出35家开展外卖服务的火锅门店,为市民提供零接触火锅外卖服务.

  现在起,订餐单位只需与火锅门店以电话方式进行预订(至少提前一天),就能下单。配送方式包括无接触配送、第三方配送和订餐单位自取等(个人订餐无需预订)。价格和结算方式由订餐单位与火锅门店协商确定。

  重庆市火锅协会表示,希望广大市民群众信任、支持并共同监督以上外卖门店的服务质量、食品安全。

  附:火锅外卖一览表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