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重庆64家江湖菜火锅店提供团餐和个人外卖

2020年02月16日17:18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2月16日电(陈琦、黄军) 毛血旺、尖椒鸡、红烧牛肉、芋儿鸡、辣子鸡、泡椒鸡杂、来凤鱼、泡椒腰花、双椒牛肉、红烧肥肠、烧椒豆腐……重庆江湖菜外卖服务来了。

  2月16日,重庆市商务委发布消息,目前,重庆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要求的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复产,为解决各企事业单位职工用餐问题,在重庆市商务委指导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携手重庆市江湖菜发展促进会、重庆市餐饮协会,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严格规定餐企卫生防疫等各项条件,筛选出首批64家餐饮门店,提供价格合理、准时送达、全流程无接触配送“企业团餐”服务。

  据悉,针对各企业单位有两种订餐方式:小企业可致电商户下单,由饿了么蜂鸟配送或者商户自行配送,并可以提供“无接触配送”;对于大中企业,如果单一商户不能满足诉求的,或者需要现场服务支持的,可联系“饿了么企业订餐小蜜-15000386236”,取得专业定制的团餐服务。

  这64家餐饮企业中,包括杨记隆府、辣道江湖菜、每味每客、九锅一堂、菜香源、阿兴记大饭店、舌尖记忆、大队长火锅、秦妈火锅等。这些餐饮企业不仅可以提供团餐,还可以提供个人或者家庭用餐。如有市民个人想下单购买,无需电话订餐,直接通过“饿了么”app下单即可。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