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永川:"点对点"接送 打通返岗复工"最后一公里"

2020年02月29日10:5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永川大数据产业园区返岗员工正在有序接受入园体温检测。陈科儒 摄

  人民网重庆2月29日电 “大家登记后尽量散开,保持安全距离,不要聚在一起。”28日,在重庆永川区大数据产业园,来自重庆部分区县乘坐专车返永的75名员工,正在进行体温及血清检测。此次返岗人员,在经过体温测量、查验健康检测证明、身份实名登记后,按照“一人一排一座”的间距要求,逐一登车前往永川大数据产业园。

  据了解,永川大数据产业园是重庆主城区外最具规模的大数据及信息服务产业基地,受疫情影响,部分地区交通停运,不少员工无法顺利返岗复工。为切实解决员工返岗难问题,该园区组织专车从渝北、巫山、潼南、秀山、长寿等地“点对点、一站式”专车对接,人员返永进行血清检测无异常后,入住C区公寓闭环式管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两不误。

  同时,区大数据产业园主动联系公交公司,定制2条线路、8个班次的园区公交,并根据园区企业需求实时调整班次,累计接送上下班员工3万余人次,充分保障园区在运营企业的员工安全出行。(刘政宁、陈科儒)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