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对口驰援

重庆市中小企业协会募捐防护物资驰援孝感

2020年03月04日10:47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3月4日电 近日,重庆市中小企业协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会员企业向湖北孝感捐赠急需战“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作为重庆市对口支援城市,湖北省孝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迫切需要口罩等基本防护用品,接到协会倡议后,重庆市各中小企业纷纷伸出援手。

  截至3月2日,重庆忠洲曼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港澳大家软件有限公司、重庆佑圣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重庆玖融亿科技公司4家会员企业共捐赠医用口罩5000多只、防护服200件、医用酒精100瓶,总价值34400元。

  “虽然这批物质不多,金额也不大,但我们愿意与孝感人民手牵手,心连心,共克时艰,为战胜疫情增添力量。”重庆忠洲曼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批捐赠物资将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发往湖北省孝感市民政局统一安排分配。(彭国威、张睿)

(责编:黄凌、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