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5个车站 主城恢复运营长途汽车站达12个

2020年03月13日08:33  来源:重庆日报网
 

  新增5个车站恢复客运班线

  主城恢复运营长途汽车站达12个

  重庆日报记者3月12日从重庆交运集团获悉,该集团所属汽车客运站正在陆续恢复疫情前已开通的除北京市、湖北省以外25个省区市的省际客运班线、市内客运班线运营。3月13日,重庆汽车站、重庆长途汽车站、红旗河沟汽车站、双凤桥汽车站、西永汽车站等五个站将恢复运营。加上之前已恢复运营的车站,主城恢复运营的长途汽车站将达到12个。

  之前,重庆北站北广场汽车站、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重庆西站汽车站、陈家坪汽车站等4个应急运输客运站,已恢复了主城到远郊区县的应急旅客运输线路和省际客运班线。同时,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西部新城客运站、龙洲湾枢纽站等汽车站也正在有序恢复省际客运班线和县际客运班线运营。截至3月13日,主城13个汽车长途汽车站中,只剩下江南站没有恢复运营。

  目前,主城重庆北站北广场和南广场汽车站总共恢复线路97条,占总比例的73.48%。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已恢复运营30余条线路,重庆西站所有的县际班线和省际班线全部恢复,陈家坪汽车站已恢复运营线路有20多条。

  重庆交运集团特别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客运班车时请一定佩戴口罩,带好有效身份证件,进站时配合车站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杨永芹)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