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恢复开放 记得带上身份证

2020年03月13日08:46  来源:上游新闻
 
原标题: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防疫期间开放公告

  又到了春风拂面、林花似锦的时节,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的桃花、玉兰已是含苞待放,待您来赏。

  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于3月1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馆将实行限流参观,具体办法如下:

  一、室外景区有序开放,室内展馆暂不开放。

  二、开放时间:9:30-17:00(16:00后停止进馆)。

  三、门票价格:9元。(按政策实行免票、半票、全票的执行半票价格)

  四、购票方式:实行网上购票(微信公众号、携程),暂不开通现场购票渠道。微信:搜索“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公众号—点击关注—进入页面—游玩攻略—在线购票;携程:下载携程APP—搜索景点“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

  五、讲解服务:暂停人工讲解,游客可扫二维码听免费语音讲解。

  六、疫情防控期间,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日承载量:50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限流等措施,敬请谅解。

  七、游客中心最多容纳5名游客,请游客在室外有序等候。

  八、特别提示:

  1.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从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请入园时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医生执业证及身份证、护士执业证及身份证)。

  2.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出示身份证或本人渝康码实名登记,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游客谢绝入馆。

  3.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在景区内人与人之间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景区室外空间不得开展任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景区管理人员将及时劝阻。对于不听劝阻、情节恶劣的,景区将报告公安机关采取相应措施。

  4.请自觉接受景区管理人员的疏导,健康检查异常人员请自觉配合到重庆庆抗战遗址博物馆临时隔离点隔离,报有关疫情防控部门处理。

  九、景区已消毒,请放心游览。

  请广大游客在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馆内管理工作,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馨提醒:记得带上身份证!

  来源: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责编:秦洁、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
  • 智慧赋能 重庆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智慧赋能 重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