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长江索道18日起恢复运行 吊厢载客不超过20人

2020年03月16日16:44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3月16日电(陈琦、刘敏) 记者今日从重庆市客运索道公司获悉,3月18日起,长江索道恢复运行,每日运行时间暂定为7:30-19:00,后期将根据疫情、客流变化适时调整。

  据介绍,重庆长江索道恢复运行后,景区每日不低于2次全面消毒,采取非接触方式售票,暂不开放人工现金购票窗口,游客可通过“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景区内自助售票机(设有专人指导操作)和电商平台等渠道进行购票,索道吊厢载客人数不超过20人。

  恢复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可在“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或景区游客中心(新华路站)免费办理长江索道往返票,同时,可在景区半空咖啡处免费领取饮品和精美礼品一份。

  客运索道公司提醒,长江索道采取实名购票,为保障市民和游客的健康安全,进入景区需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自觉维护景区秩序。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