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当代队已回重庆 将在俱乐部隔离14天

2020年03月19日06:47  来源:重庆晨报网
 

  3月17日晚9点,重庆当代队由迪拜返回重庆,结束了长达一个半月的海外拉练。昨天,据记者了解,球队在返回重庆后,按照相关规定将在俱乐部隔离14天,完成医学观察。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也为球队安排好了隔离期间的食宿训练等事宜。

  重庆当代队于今年1月27日前往日本冲绳,正式开始海外拉练。在冲绳完成训练后,球队又于2月26日前往迪拜。在海外拉练期间,球队一共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但对外公布细节的只有2:1击败冲绳SV这一场。在迪拜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俱乐部甚至没有透露过多细节,仅知道他们在3月8日与广州恒大交手过,并与对手战成3:3平。

  按照原定计划,球队在离开迪拜后将前往昆明红塔基地集训,并在当地进行隔离。但在3月17日球队飞抵北京转机时,却并没有前往昆明,而是直接返回重庆。至于为何改变集训计划,俱乐部表示,这是因为受国内疫情影响,同时本着科学有序训练原则,将原定于3月17日开始的新一阶段国内拉练集训进行调整。(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