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落户江北嘴

2020年04月14日13:28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4月14日电 4月13日,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成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标志着第一太平戴维斯重庆公司正式落户江北嘴金融核心区,将进一步促进江北嘴片区业态提升和功能集聚,助推江北嘴打造内陆国际金融中心。

  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负责人称,重庆公司是首家落户重庆江北区的国际商业地产“五大行”之一,此次签约是公司在重庆业务的全面升级,是公司华西区总部对在重庆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

  该负责人表示,新落户的总部业务范畴涵盖重庆、贵州地区,并将加大资金、技术、人才、品牌等方面的投放力度,积极带动相关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落地发展,带来更多的区域联动及区域总部和国际高端品牌引入,为重庆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出努力,致力成为“国际五大行”在重庆的领头军。

  据了解,第一太平戴维斯于1855年创立于英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全球“五大行”之一,1995年进入中国。第一太平戴维斯在国内主要是为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小区、商业综合体提供服务,将国际品牌带入重庆市场,参与重庆和周边各区域重大项目合作及战略规划。

  对此, 江北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第一太平戴维斯将重庆公司升级为全资独立法人子公司并布局江北,既是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的高度响应,也是对江北建设内陆开放高地门户的支持肯定,将进一步促进江北嘴片区业态提升和功能集聚,助推江北嘴打造内陆国际金融中心,为扎实推进“两高”示范区建设注入新的动能。

  江北区将坚持把安商稳商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大力推行“三送两办一访”行动,进一步突出“送”的效果、强化“办”的效率、提升“访”的频次,把“保姆式”服务做优。

  据了解,今年以来,江北区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千方百计抓好“六稳”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止滑企稳,金融、商贸等支柱产业逆势上扬,生物医药、数字经济异军突起。(刘政宁、黄亚辉)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