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礼遇北滨消费季明日启幕 五折抢优惠券

2020年04月24日13:27  来源:华龙网
 

  在重庆,哪里可以嗨玩一整天?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江北区获悉,明(25)日,北滨路消费季将盛大开启!“吃、喝、玩、乐”一条龙,还有各种特惠活动,更有5折抢优惠券。赶快来参与吧!

  4月25日至5月31日,“心悦惠嗨码头-2020礼遇北滨消费季”活动将在北滨路鎏嘉码头、星悦荟隆重启幕。

  本次消费季活动,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口碑、饿了么等线上平台搭建活动专区入口,市民可通过支付宝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活动会场,也可在支付宝-口碑搜索“礼遇北滨”进入,同时也可在平台专区及线下门店扫码进行消费券的购买与兑换。

  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券将于4月25日上午10:00准时开抢,使用范围涵盖了“吃、喝、玩、乐”等多领域、全业态的线上与线下消费。

  随着礼遇北滨消费季的启幕,鎏嘉码头5折嗨购、龙湖粉丝节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参与品牌众多,50元抢100元代金券,现金补贴,满额消费即送刮刮卡,大额优惠享不停。

  鎏嘉码头、星悦荟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场担当,其点距式的商业布局、敞开式的消费情景,将为广大市民营造“世界级”滨水消费体验,届时北滨路这3公里的璀璨江岸线将成为广大市民餐饮、休闲、娱乐消费的必选之地,美食、美景嗨翻天,流连忘返不夜天。

  附:消费季参与商家

  珠江鎏嘉码头:芊月茗、御湘府、家一加、食色飞白、猛虎玫瑰、茶掌柜、白马茶泡饭、三漾奶茶、CITY ZOO、COMMUNE、椒舞、ZAN美甲、杨记隆府、云兮餐厅、道田日本料理、古贤庄茶楼、蒸喜欢、重庆火锅天下宴、芸笙饭店、蓝苑人家、邓丽君音乐餐厅、原道、音乐房子、白马餐厅、金宝香港料理、俏巴渝、镇三关老火锅、潮尚前线、逸仙阁、汇鲜·皇家厨房、U3美甲

  龙湖重庆春森星悦荟:漫咖啡、白乐天毛肚火锅馆、何师烧烤、青苗儿童口腔、棠棣·情景餐厅、菜墩之味、帝悦国际SPA、惟茶、七顶云、茉俪泰SPA、朴素蔬食、新龙门江湖私家菜、無由茶社、天月茶生活、皮埃斯家居、刘开渠艺术中心、逅花园等。(记者 林森)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