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困难,请讲

2020年04月24日14:07  来源:人民网
 

您的“小事业”复工了吗?

各种优惠政策享受了吗?

还需要哪些政策支持?

有哪些期盼?

请告诉我们。

为了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情况和具体需求,便于有关部门有针对性的纾困解难,现推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复工情况”调查问卷。

该问卷由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税务总局、银保监会及中小企业协会制定。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推出。

有困难,请告诉我们,或许您宝贵的意见建议可以推动更多利企便民政策出台和落实。

点击下图填写问卷↓↓↓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各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为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顺利渡过难关,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与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还推出了“战疫情抓复产——意见建议与问题线索征集”活动,截至目前,超过2万件留言得到政府有关部门及时回复和有效解决。

点击下图填写留言找“一把手”↓↓↓

(责编:秦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