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 百余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免费游两江

2020年04月27日21:2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乘坐交运两江游船观赏重庆夜景。邹乐 摄

  人民网重庆4月27日电(冯文彦、刘敏)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重庆交运集团27日晚开展“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公益活动,邀请来自重庆医疗、环卫、社区、海事和公安系统的100余名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劳动者登上交运两江游船,免费畅游重庆两江美景。

  当晚7时左右,100余名医务工作者、防控志愿者、社区工作者、街道环卫工、公安民警在朝天门2 码头,经过测温、安检后,登上了交运明月游船。

  游船上工作人员精心为他们准备了重庆特色小吃、精美水果和小礼物。游览过程中,两江游游船上的工作人员还为上船嘉宾们表演了相声、川剧变脸等节目,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乘坐交运两江游船观赏夜景。邹乐 摄

  54岁的方得琼家住朝天门棉花街,也是街道的志愿者,当志愿者已有三年多,平时节假日都在洪崖洞景区做指路引导等。疫情发生后,她又主动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队伍,为居民测量体温等。

  欣赏着两江四岸流光溢彩的夜景,方得琼兴奋不已:“平时都是在江边看风景,今天坐在游船上看,感觉两岸风景又是另一番景致。”

交运两江游船。邹乐 摄

  据介绍,重庆交运两江游自3月27日复航以来,游客逐渐恢复至30%左右,预计今年“五一”假期期间,重庆两江游游客将进一步恢复。为惠及全国游客,交运两江游推出半价游两江活动,6月30日前,游客可到各大线下门店和网上OTA平台购买。

  此外,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关注“重庆交运两江游”微信公众号在线预约,预约后凭收到的短信二维码和身份证,在2020年内可免费登船游览重庆两江四岸美景。

(责编:刘政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