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会见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陈东升

2020年04月29日08:19  来源:重庆日报网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一行。

  亚布力论坛创始人、主席、元明资本创始人、迈胜医疗集团董事长田源,德龙控股董事局主席丁立国,亚信创始人、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多点生活董事长、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御风集团董事长冯仑,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当代集团董事长艾路明,亚布力论坛秘书长张洪涛,市领导李波、熊雪等参加。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向陈东升一行表示欢迎,向各位企业家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唐良智说,重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当前,我们正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市委、市政府先后召开大健康产业、汽车摩托车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外贸外资企业、房地产业和建筑业、服务业发展座谈会,密集调度经济运行。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复市加快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新动能加快成长,显示出经济的韧性。在我市疫情防控期间,亚布力论坛的企业家积极帮助采购防疫物资,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深表感谢。亚布力论坛是中国企业家思想交流平台,由众多知名企业家担任理事,在国内外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带动力,很多成员企业在重庆投资兴业,实现良好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深化与重庆的交流合作,大力参与重庆新基建硬设施和软实力建设,加大5G、物流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和交通、水利、能源等项目投资,拓展数字经济、大健康、现代物流、航空、文体旅等领域合作空间,共同分享重庆发展机遇,助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庆将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服务,支持企业在渝投资发展,让企业家安心、顺心、舒心。

  陈东升等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亚布力论坛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们表示,重庆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经济充满活力,市场空间广阔,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开放环境、创新环境。对投资重庆充满信心,将继续深化与重庆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市有关部门、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负责人参加。 (记者 罗静雯)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