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山大裂谷重新开放3D立体游线路

2020年05月05日09:10  来源:重庆日报网
 

  “五一”假期,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重新推出的立体旅游线路受到游客的青睐。记者从涪陵区获悉,“五一”假期前三天,武陵山大裂谷景区游客总量超过1万人次。

  从5月1日起,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景区重新开放了3D立体游线路,经由该旅游线路游客不仅能俯瞰裂谷美景,还能深入地缝仰望蔚蓝天空,寻觅心中的“一米阳光”。

  如果游客想体验百米高空俯瞰美景的刺激,还可以乘坐亚洲坡度最陡的武陵泰斗高空索道,感受从天而下和冲上云霄的交错视觉感。独特的地质地貌特征与裸眼3D峡谷之旅相融合,让游客能身临其境体验美景,远、近距离接触地缝奇观。

  涪陵区全方位做好了景区的防疫工作,不仅开展了景区游客限流,还组织了110余名青年志愿者,深入主要公路、景点景区等地开展扫码购票、体温监测、游览引导、交通疏导等志愿服务,确保游客游得舒心、游得放心。(记者 王翔)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