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新开重庆至扬州航线 每周三班

2020年05月06日10:03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5月6日电(冯文彦) 据春秋航空消息,5月3日起,春秋航空新开重庆—扬州航线,每周三班。开航初期,推出重庆—扬州单程只需159元起的优惠票价。

  据了解,春秋航空重庆—扬州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航班号为9C6196/5,班期为每周三、六、七往返,重庆12:50起飞,14:55到达扬州;扬州9:20起飞,11:45到达重庆。

  扬州地处江苏省中部,长江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是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城市和长三角城市群城市,有“中国运河第一城”之美誉,有古运河、瘦西湖、何园、大明寺等知名景点。重庆—扬州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地人员往来提供更便捷、方便、高效的交通方式,并助力两地的复工复产复学,有效推进两地的经济发展及交流合作。

  据悉,随着夏秋新航季的到来,春秋航空已新开复航重庆—深圳、重庆—上海(虹桥、浦东)、重庆—扬州、重庆—石家庄、重庆—井冈山—宁波、重庆—洛阳—沈阳等多条国内航线,为重庆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责编:冯文彦、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