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社培训网正式上线 市民可足不出户参加培训

2020年06月30日13:43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30日电(陈琦、刘敏)6月30日,“重庆人社培训网”上线仪式在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即日起,市民可通过该网站以及配套的微信端、APP进入网站进行在线学习。

  据介绍,“重庆人社培训网”是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为更好适应新形势而开发的专业培训网站,是集合了政策法规、行业实时新闻、各类学习项目、课程资源、名师库的学习门户,可向公众提供“一站式”学习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为适应视频直播需求,重庆人社培训网还同步配套推出了多场景直播轻应用,让讲师及学员快速上手,将直播应用于教学培训及办公等各个领域。

  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人社培训网”课程资源涵盖党政类、职业化、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生产管理、研发管理等众多课程,并通过以赛代培(技能大赛、微课大赛、趣味竞赛等)和混合式学习项目,丰富培训方式,提升培训服务品质。同时,网站还将通过人才测评、人员画像、大数据分析、岗位画像等技术措施为学员、人力资源机构、用工单位等提供所需资源,通过培训促进就业,通过就业促进能力提升,进而打造人才培育、就业等人力资源开发生态链。

  据悉,“重庆人社培训网”在今年疫情期间提前试运行,为超过1000家在渝企业,共计13000余人提供了免费网络在线培训,解决了企业停产停工期间的员工素质提升需求。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