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小学1月30日起放寒假

寒假时间为:2021年1月30日-2月28日;下学期3月1日(星期一)开学

2020年12月24日07:17  来源:重庆晨报网
 

  新年即将来临,近日,重庆市渝中区、渝北区、高新区等几个区陆续公布了期末考试安排。记者同时从重庆市教委了解到,全市中小学将于2021年1月30日起放寒假。

  渝中区教委公布的《小学期末考试(考查)》显示,渝中区小学的期末考试开始时间为1月21日至1月25日。

  根据《渝北区中小学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调研测试工作安排》,渝北区小学、初中的期末测试都集中在1月21日至1月22日进行。

  《高新区2020-2021学年度上期小学期末考试考查安排》显示,该区小学的期末考试时间为1月19日到1月20日。

  根据重庆市2020-2021学年度校历安排,本学期将于2021年1月30日(星期六)结束,全学期共22周。期末考试时间为第22周,大约1月下旬。

  寒假时间为:2021年1月30日-2月28日。

  第二学期将于2021年3月1日(星期一)开学,小学2021年7月3日(星期六)结束,中学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结束,全学期共19周。

  重庆小学中学分别将于7月3日、10日起放暑假。(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