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还要持续2天 周四起雨停气温将逐步回升

2021年01月26日08:15  来源:重庆晨报网
 

  昨日,重庆全市都有降雨。下午3点,大部分地区都以阴天为主,最高气温普遍都在7-13℃。潼南最暖,最高13.5℃;城口最冷,仅5.4℃。中心城区最高气温为12.4℃。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2天,我市以阴雨为主,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全市气温0-11℃,中心城区气温8-11℃。到了周四,气温将逐步回升。

  专家提醒:雨水频繁,出行时注意安全,怕冷的朋友要做好防寒措施。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中部及东南部地区间断小雨,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5~12℃。中心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8~10℃。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间断小雨,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5~11℃。中心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8~11℃。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西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3~15℃。中心城区:阴天,气温8~12℃。(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