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网友:“垃圾中转站臭味扰民”盼整改

2021年05月10日15:1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5月10日电 (陈琦)近日,有不少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反映北碚区同康路、蔡家万科17英里小区、都佳园公交枢纽站等地的垃圾中转站异味大、卫生情况差,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整改。

       具体内容如下:


网友留言(点击图片可看留言详情)  

  我是一名北碚区同康路周围的住户 ,随着夏季来临,气温越来越高,每次路过该公交站台时,旁边的垃圾站都会飘出难闻的气味。希望区领导在疫情没有完全消除的状态下,予以重视督促整改。将该垃圾站搬离至空旷地带更为适宜。还附近居民 一个良好的市容市貌生活环境。

    
  网友留言(点击图片可看留言详情)

  蔡家万科17英里小区大门对面垃圾站异味严重,平时路过以及房间里都能闻到,严重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特别是夏天临近,异味问题会更加突出,强烈建议将垃圾站搬离!



网友留言(点击图片可看留言详情)

  北碚区碚都佳园公交枢纽站旁边的垃圾中转站味道太臭了,目前天气还不算太热,味道都如此大,如果天气继续升温,味道可想而知,连周边小区都能闻到味道。这种垃圾站就不能搬迁到人少一点的地方么?

(责编:陈琦、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