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川维化工环保型专用级醋酸乙烯实现量产

2022年04月13日15:40 |
小字号

  近日,川维化工公司醋酸乙烯(VAC)装置生产的首批合格环保型专用级醋酸乙烯产品送往外销罐区,标志着该公司环保型专用级醋酸乙烯生产攻关获得重大突破,首次实现量产,具备外销条件。

  专用级醋酸乙烯产品较普通的醋酸乙烯产品在环保指标上要求更加严苛,专用于EVA、卷烟胶等高端领域。为进一步拓市增效,满足用户需求,川维化工全面调整、升级产品结构,积极开展专用级环保型醋酸乙烯生产攻关,多次小试生产和内部用户试用。

  今年以来,该公司对装置现场再次进行适应性改造,并完成产品输送管线检查确认、生产及输送方案编制、员工培训等工作。4月初,改造后的生产线一次开车成功并产出合格的环保型专用级醋酸乙烯,产品的环保指标远优于国家标准,领先国内同行。与此同时,装置的产量及运行稳定性等各项指标均达预期攻关目标。(胡德俊 廖洋)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