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丰都南天湖第三届冰雪旅游季即将开幕

2022年12月27日10:09 |
小字号

12月26日,丰都南天湖第三届冰雪旅游季新闻发布会在南天湖景区举行。本届冰雪旅游季重点聚焦冰雪竞技表演、全民冰雪运动、冰雪狂欢派对、戏雪项目体验四大主题,涵盖专业赛事、趣味玩雪、亲子度假、互动体验四大领域,将于2022年12月30日全面拉开帷幕。

据悉,丰都县南天湖旅游度假区海拔1400~2000米,冬季时长达130多天,特别是12月份、1月份、2月份的最低气温可达零下10度,积雪厚度可达50厘米以上。当前,丰都县以持续举办南天湖“冰雪旅游季”活动为载体,在丰富冰雪产品、延续冰雪热度、塑造冰雪品牌等方面持续用力,引领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冰雪运动、参与冰雪旅游。

游客在丰都南天湖景区滑雪游玩。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游客在丰都南天湖景区滑雪游玩。丰都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届冰雪旅游季主要包括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重庆分会场)暨重庆市第五届冰雪运动季及丰都南天湖第三届冰雪旅游季启动仪式、2022重庆市南天湖滑雪挑战赛、雪地气排球邀请赛、重庆市第11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重庆市冰雪运动“七进”活动以及全民参与的冰雪活动等。

除了传统冰雪项目,本届冰雪旅游季还将联合腾讯游戏,打造2万平方米的冰雪主题乐园,引入热门网络游戏“和平精英”,实现虚拟与现实世界的完美互动。在天湖瑶池,将推出“观雾淞·赏湖景”打卡点,为游客提供浓厚的冰雪文化氛围。

在优惠方面,景区重点针对医务人员、军人、教师、学生等群体,推出滑雪场免门票、景区套餐优惠及5折畅游丰都其他景区等系列优惠。此外,作为重庆市内唯一拥有高级滑道的高山滑雪场—南天湖国际滑雪场,也将推行免门票入园。(胥世鹏)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