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被困泥潭,民警跪地爬行去救人

2021年06月11日16:13  來源:人民網-重慶頻道
 

  人民網重慶6月11日電 一名9歲小女孩因為貪玩,隻身到江邊玩泥巴不慎被困,淤泥纏住雙腿動彈不得,越掙扎身體越往下陷。危急關頭,重慶市萬州區紅光派出所31歲民警程飛義無反顧踏進泥潭,在淤泥中跪地爬行數十米,將小女孩艱難救起。6月10日晚,這既驚險又暖心的一幕發生在萬州區萬安大橋下的河邊。

  民警提醒廣大市民:目前三峽水庫水位消落至145米,長江邊有很多淤泥堆積區,隨著天氣變好,這些區域表層泥土看似干燥、無異常,但實際上下層泥土仍較鬆軟,請市民們盡量不要前往江邊游玩,尤其是小孩,更不要在江邊逗留,以免發生意外。(劉政寧、程蕾、馮勁博)

(責編:劉政寧、張祎)

本網專稿

汽車行駛在重慶市黔江區中塘鎮雙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楊敏攝汽車行駛在重慶市黔江區中塘鎮雙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楊敏攝 重慶黔江:“挂壁公路”助力鄉村振興  近年來,黔江區加大“四好農村路”建設力度,在峽谷、溝壑、懸崖、絕壁上修建了一條條“挂壁路”“盤山路”。…【詳細】

原創

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村民在重慶市墊江縣沙坪鎮畢橋村高標准農田水稻基地用農機收割水稻。龔長浩攝 重慶墊江:農機助秋收  立秋后,重慶市墊江縣45萬畝水稻相繼成熟,稻田到處可見收割機搶收糧食的場景。…【詳細】

原創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辦”服務專區上線  人民網重慶8月20日電 (劉政寧、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區市聯袂打造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正式上線,將為企業群眾提供更加便利的異地辦事服務。 據了解,新上線的“跨省通辦”服務專區是為貫徹落實2021年國務院《政府工…【詳細】

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