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重庆时刻系列报道

日产10万片 “江津产”口罩助力全球战“疫”

2020年03月25日14:52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企业正在生产口罩。江津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3月25日电 近日,位于江津综保区的凯之迪(重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之迪医疗科技)首条医用口罩生产线经过调试后正式投产,日产量达10万片,将主要出口意大利、德国等目前疫情严重的国家,助力全球战“疫”。

  “这是从苏州引进的医用口罩生产线,已获欧盟CE认证。”凯之迪医疗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已对接意大利、德国,并承接首批订单20万只口罩,预计下周便能交货。

  下一步,公司还将继续与欧洲各国进行交流并承接订单,为全球战疫贡献力量。

  该公司负责人称,由于企业产品主要用于出口,所以公司首选入驻江津综合保税区。本估算要几个月的建设时长,但从签约到顺利投产仅用了27天。

  该负责人表示,项目的迅速投产,得益于江津综合保税区全方位的便捷服务和超高的工作效率。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江津综保区秉持统筹推进、点面结合、一企一策原则快速推进网内企业复工复产,协助凯之迪医疗科技在内的众多企业办理生产和经营许可,开通保税加工紧急物流通道,让企业顺利高效开始生产。

  正是得到了综保区提供的“点对点”服务,让企业正常情况下需要两三个月的流程,在“战疫绿色通道”的支持下实现了快速达产的“奇迹”。(刘政宁、黄柏添、许乾)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
  • 智慧赋能 重庆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智慧赋能 重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