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启动春夏消费季 派发千万元大礼包

2020年03月27日15:2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重庆渝中区春夏消费季启动仪式现场。邹乐 摄

  人民网重庆3月27日电 27日上午,2020重庆·渝中区“游母城、享美食、购潮品”春夏消费季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正式启动,本次消费季将从3月20日到6月30日,持续3个月。活动期间,渝中区联动全区商圈商家,向市民们派发价值千万元的消费大礼包,值得关注的是,3月27日11点-5月21日0点,市民可通过活动微信小程序免费报名领取7大类13万张消费券。

  据介绍,本次活动中,政企合作以实在的优惠,组织通过派发消费大礼包、联动全区商圈商家促销、持续举办周末市集、美食、消费、旅游、文化、夜经济等主题活动。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让市民朋友每周来渝中都有新“耍事”,买得实惠、住得优惠、看得满足。

解放碑商圈。资料图

  大型商场、文商旅企业、个商户集中促销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渝中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消费市场回暖,按下经济复苏“加速键”,同时结合重庆正在开展的以“春暖花开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十个一”活动。

  消费季期间,渝中区2大商圈、3大地标,约50家商业综合体、景区景点,500家商贸文化旅游企业,约50000个餐饮、零售、休闲娱乐商户积极响应,紧跟消费潮流,主打时尚品质绿色商品,举办各类潮流精品活动,为市民及消费者提供最具吸引力的到访理由。

  商家将联合举办6大主题活动。包括品牌服饰、餐饮美食、美妆香化、汽车驾乘、海淘、奢享护理等方面。

  免费发放千万元消费券卡 “承包”吃住行游购娱

  此次消费季最引消费者瞩目的是渝中区将派发的消费大礼包。大礼包涵盖咖啡券、购物券、美食券、酒店券、图书券、景点门票券、电影券、免费停车等八大类。包括面向市民免费发放10000张咖啡消费券;免费发放10000张图书消费券;免费发放10000张美食消费券;免费发放30000张购物消费券;发放20000张旅游景区(点)消费券;免费发放20000张电影消费券;发放20000张住宿消费券。

  与此同时还,还将要整合解放碑区域指定停车库近10000个指定车位,在4月每个周末免费供消费者停车,解决消费者出行停车问题。

  周末市集+主题活动 每周都有新“耍事”

  据了解,在为期3个月的消费季活动期间,解放碑中心广场将每周组织一场周末市集,让你每周来渝中都有新“耍事”。同时,渝中区还将举办美食、消费、旅游、文化、夜经济等主题活动。

  此外,渝中区已经启动春暖花开“渝”见美食节。2020年3月20日至4月19日。渝中解放碑、大坪两大商圈,国泰广场、英利大融城、八一广场、龙湖时代天街、来福士、东水门老街等各大商场街区全面联动,美团点评百万线上红包、建设银行百万刷卡优惠,打造丰富多样的美食活动。(刘政宁、李力)

  附:2020重庆·渝中区春夏消费季报名小程序

        扫码预约报名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
  • 智慧赋能 重庆口岸物流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智慧赋能 重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