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推百万火锅优惠活动 1万张代金券送市民

2020年04月15日13:08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夜色下的南滨路。郭旭 摄

  人民网重庆4月15日电 近日,南岸区委宣传部、南岸区工商联(总商会)、南岸区火锅商会(重庆火锅大联盟)联合推出“百万火锅优惠活动”。全市28家火锅企业将为广大市民赠送10000张,总价值100万元的百元代金券。只要在代金券指定的火锅店用餐,每张代金券可抵扣100元餐费。

  据了解,市民有2个方式可参与此活动。参与方式一:市民关注“南岸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将名为《点进来!百万火锅券免费送!》的推文发送至朋友圈,集齐50个点赞,再将“集赞截图+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发送至“南岸微发布”公众号后台即可。参与方式二:市民关注“南岸微发布”微博,转发置顶的活动推送,并带话题 #我爱火锅# @5位好友。

  活动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16日12:00,中奖结果将于4月16日在“南岸微发布”微信公众号推文中公布,中奖粉丝的代金券将于次日(17日)快递寄出。

  此外,成功参与以上活动之一的市民能获取一次抽奖机会。主办方将随机抽取400名幸运儿,每人赠送随机门店百元火锅代金券一张,吃一顿火锅立减100元。

  除了火锅,南岸还有重庆人喜欢的啤酒和音乐。据了解,“南滨·夜来香”--春宵消费季活动“再现南滨音乐夜市”已于上周五在南滨路原·美术馆下广场拉开帷幕。驻唱歌手浅吟低唱,人们边聊天边碰杯,安逸的夜生活让人沉醉。除了美妙的歌声,现场还设置了许多特色美食区、市民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听音乐,体会不一样的悠闲生活。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经过前期充分对接和调研后发现,南滨路企业联盟中的不少企业可以相互合作,据介绍,“再现南滨音乐夜市”将持续至5月31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南滨路参与活动。(刘政宁、谢佳洁、李诗韵)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