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家乐“五一”客流量上涨一成多

2020年05月06日08:30  来源:重庆晨报网
 

  五一小长假,重庆市近郊乡村旅游火爆。来自市农家乐和乡村旅游协会的数据显示,有露营、采摘、特色游乐项目的乡村酒店和农家乐,客流量同比上涨10-15%。

  位于渝北玉峰山的客乐得房车营地,这个假期也迎来了小高潮。“我们这里可以玩飞跃丛林、有智能CS,林下高尔夫、松果乐园等游玩项目,今年五一小长假,整个玉峰山人流量猛增,1—3号,餐饮和住宿几乎都爆满,大部分客人都是家庭带孩子前来游玩。”

  客乐得房车营地负责人赖才源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五一前夕,玉峰山镇党委书记王代兵在该基地进行直播,介绍当地的美食美景和玩耍项目,对五一的客流量也有很大的拉动。

  “我们这里主要是可以吃花椒鸡、豆花,铁山坪森林公园还可以踏青,呼吸新鲜空气,五一这几天来耍的人特别多。”

  玉峰山兴城山庄负责人周永辉告诉记者,五一前几天,山庄餐饮和住宿都爆满,跟去年同期相比,客流量上涨了10%左右。

  不仅渝北,歌乐山的枫香园,南山的南帝山庄、北碚缙云山的红熙山寨等均表示,采摘,露营,游乐玩耍成为乡村旅游热门,与去年同期相比,餐饮、住宿等客流量都有所增长。

  重庆市乡村旅游协会秘书长赵琴表示,今年五一节,一批玩耍项目特别,餐饮有特色,场地开阔的主城近郊高星级农家乐和乡村酒店都生意火爆,餐饮和住宿与去年同比,上涨约10—1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责编:秦洁、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