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签约让重庆餐饮企业有了一站式法律服务

2020年05月08日13:31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刘敏 摄 

       人民网重庆5月8日电(陈琦、刘敏)5月8日,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与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在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重庆餐饮企业疫情期间所涉及法律问题开展合作,为重庆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专业法律服务。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向远春介绍,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餐饮行业至今仍处于艰难复苏的重启阶段。面对困难,重庆餐饮商会先后8次发出倡议书和公开信,并争对行业突出困难深入调研、提出建议,促成了相关援企政策的出台。这次重庆餐饮商会金杜律师事务所与签约合作,是重庆餐饮行业积极自救的又一重要举措,将会对餐饮行业走出低谷、恢复发展起到重要的保障作用。

  据了解,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现已拥有1987家会员企业和8个专业委员会,在重庆市38个区县设立分会,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强影响力。金杜律师事务所是总部位于北京的国际领先律师事务所,金杜国际联盟拥有2400多名律师,分布于全球28个城市。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重庆市餐饮企业疫情发生期间所涉及的法律问题开展务实合作,为重庆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专业法律服务。

  重庆市餐饮商会会长严琦表示,重庆餐饮商会与金杜律所签订战略协议,是商会践行服务立会宗旨的重要举措,是商会改革发展的一件大事,极大增加了商会为广大重庆餐饮企业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信心,坚定了重庆餐饮行业战胜疫情,转危为机、持续向好发展的决心。希望疫情之后,双方能够在建设法治民企、构建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体系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签约仪式后,金杜律师事务所黄滔律师、郭欢律师着重就疫情发生以来餐饮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沟通、分享。

(责编:陈琦、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
  • 重庆涪陵:水果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大发展重庆涪陵:水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