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州“5·19中国旅游日”暨八仙花展即将开幕

2020年05月15日21:33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开州绣球花。开州区文旅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5月15日电 5月19日,重庆开州2020年“5·19中国旅游日”暨八仙花展开幕式将在开州举子园举行。在本次“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中,举子大舞台文艺汇演、举子园民俗文化旅游演艺、互动讲堂、华服乐章等别具特色的民俗旅游活动将陆续展开,给游客带来一场文化旅游的狂欢盛宴。

  5月19日至20日,专业民俗演艺团队将在景区主干道不同点位,设置实景旅游演艺和民俗绝活节目,如“举子开园”“喷火”“经典咏流传”“汉唐舞”“射礼”“魁星不倒翁”等,让广大游客感受浓浓的氛围。

文旅开州区。开州区文旅委供图

  在城南故津至举子园方向200米处,汉丰湖水上运动俱乐部码头,汉丰湖水上运动体验季(汉丰湖欢乐水世界)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初夏五月正值游湖、戏水的最佳时期,5月1日-20日,游客可观看水上运动开幕式及“水上飞人”“竞速绕标”等精彩刺激的水上表演,体验摩托艇、浆板、龙舟、皮划艇等各种水上项目。

  本年度的“八仙花节”也于5月1日起在举子园龙脊岭进行。八仙花又称绣球花,与古今学子有顽强、坚韧、“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等共性,且八仙花有希望、永恒、美满、团聚的寓意,故开州以举子园龙脊岭整座山为背景,布局八仙花卉展,打造网红打卡点,在疫后修复期间、高考来临之前,寄情于景,传达美好寓意。

体验水上项目。开州区文旅委供图

  据了解,“八仙花节”将一直持续到6月28日,游客朋友可以前往开州举子园龙脊岭一览群芳。

  为保障好大家的身体健康,据开州区文旅委介绍,各位市民游客前往活动现场需配合景区景点工作人员继续严格做好“测量体温”“实名登记”“正确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景区也会按相关要求进行严格的流量管控。(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江北渔人湾冻品干副市场启用 搭建高质量供应链江北渔人湾冻品干...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