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炯参加全国政协会议小组审议时表示

为同心奔小康、奋进新时代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2020年05月23日08:15  来源:重庆日报网
 

  5月22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王炯在参加全国政协小组会议审议时表示,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工作思路清晰,特别是专门论述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政治性、理论性、操作性、指导性很强。完全赞同。

  王炯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全国政协抢抓新机遇,承担新使命,干出新样子,为各级政协作出示范。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后,按照中央部署、市委要求,重庆市政协提高站位把准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对重庆的殷殷嘱托,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牢记嘱托双向发力,紧扣市委贯彻总书记殷殷嘱托的要求,开展重点履职实践活动,推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团结联合凝心聚力,引导各界委员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助力重庆改革发展中讲好中国故事、政协故事、重庆故事,广泛传递正能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王炯表示,重庆市政协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上抓好落实,为同心奔小康、奋进新时代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记者 戴娟 周尤)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