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云上夏都·醉美三塘”摄影赛启动

2020年05月27日18:54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黔江区三塘盖国际旅游康养度假区。黔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5月27日电 为助推黔江区三塘盖国际旅游康养度假区建设,黔江区即日起举办2020黔江“云上夏都·醉美三塘”摄影比赛,向区内外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

  据了解,三塘盖位于重庆市黔江区西部,主峰海拔1500米。山脉横跨沙坝、白土、新华、太极四乡(镇),是避暑纳凉理想之地,也是看山景、观云海绝佳之境。区域内有紫阳洞、龟王山、长岩阡、后河、严家寨、岩口、天路、滴水岩瀑布、石钟山、九门十八洞石林等自然和人文景观。

  三塘盖国际旅游康养度假区项目是黔江区和中信集团市场化合作产业帮扶项目,已列入重庆市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是黔江区投资规模最大、体量最大的旅游康养综合体,将助力黔江区建设旅游大区,打造“全域旅游·全景黔江”品牌,项目规划面积29平方公里,总投资逾120亿元。

黔江区三塘盖国际旅游康养度假区。黔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黔江区委宣传部、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单位主办。摄影作品创作时间不限,组照(每组6-10张以内)、单幅不限,彩色、黑白不限,拍摄器材不限。

  作品内容需反映三塘盖生态环境、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际旅游康养度假区建设等,截稿时间为2020年6月14日。

  据介绍,奖项设置比赛设置一等奖(只限风光组照)1件,奖金4000元,共4000元;二等奖(只限组照)3件,每组奖金1000元;三等奖50件,每件奖金500元;优秀奖50件,每件奖金100元。

  征稿期间,投稿作品经主办单位专家即时初选,入围作品将在“黔江文旅”公众号发布。截稿后由专家组进行终评,决定最终获奖作品并进行公示。公示后获奖作品由主办单位以“表彰决定”文件形式公布,不颁发证书。感兴趣的摄影师可将图片发送至2133839797@qq.com或拨打023-79850805了解详情。(刘政宁、谢佳洁)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江北渔人湾冻品干副市场启用 搭建高质量供应链江北渔人湾冻品干...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