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奥陶纪招募极限挑战者 幸运者费用全免

2020年06月01日10:46  来源:上游新闻
 

  你愿意花5万元跳一次悬崖吗?近日,记者从奥陶纪景区获悉,即将于今年8月1日至15日举办的奥陶纪第三届国际极限挑战节,6月1日起面向全球征集勇敢挑战者,70名幸运儿可以获得免费的体验名额。

极限荡绳项目

  据了解,号称奥陶纪最刺激的“极限荡绳”项目,就是让挑战者站在300米高的天空悬廊起跳台上,穿戴好专业设备后从起跳台纵身一跃,在自由落体中感受失重并在空中自由摆荡(摆荡弧度长约200米),当摆荡结束后,安全人员将挑战者放至谷底,挑战者落地,极限挑战成功。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奥陶纪的免费体验名额只送给最特别的挑战者,你可以拥有独特才艺,或有一颗想成为“网红”的心,你可以是校园里的cosplay大神……极限个人秀、极限英雄秀、极限团队秀、极限国际秀,四大主题秀招募免费挑战者,看看哪组适合你?

  为了保证活动安全性,奥陶纪对挑战者的年龄、体重和身体素质都有着严格的标准,只有年龄18-45周岁之间、体重40-120公斤之间的健康人群,通过血压、心率等专业测试后方可体验极限荡绳。此外,主办方还将为每位参与者购买专业保险,让你放心“跳崖”。

极限荡绳项目

  据了解,奥陶纪国际极限挑战节已成功举办两届,是每年夏天全球高空悬崖项目爱好者的一大盛事,在延续往届活动惊险刺激的氛围基础上,今年还将有更多惊喜等待揭晓。“奥陶纪从不让人失望,来就对了!”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报名方式: 6月1日至7月10日,前往“梦幻奥陶纪”景区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申请表,7月20日前收到景区电话或短信通知即报名成功。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江北渔人湾冻品干副市场启用 搭建高质量供应链江北渔人湾冻品干...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