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云招聘”提供2万多个就业岗位

2020年06月01日16:06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2020年永川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活动启动。李力 摄

  人民网重庆6月1日电 1日,“找的就是你”——2020年永川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活动启动,在为期10天的“云招聘”活动中,将向社会提供2万余个岗位信息。

  据介绍,此次双选会旨在为用工单位和大中专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自主交流、双向选择的供需对接平台,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用人单位广泛吸纳人才。

  目前,双选会不仅吸引了长城汽车、东鹏陶瓷等200余家在永川的知名企业和13所永川大中专院校参加,还吸引了来自成都、泸州、德阳、双桥经开区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100余家优秀企业,以及兰州工业学院等院校参加。

  本次双选会采用了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模式,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足不出户便可完成交流、洽谈,实现就业。6月1日至10日期间,每天上午10点-11点,下午15点-16点,活动将为求职毕业生提供直播推介;16点-16点为企业提供直播推介。求职毕业生和企业可以通过线上面试、线上推介等方式进行交流,达成就业和招聘意向。

  同时,永川各大中专院校还将结合自身实际,邀请部分知名企业到校内开展专场招聘会,多渠道保障求职毕业生就业。活动期间,求职毕业生和企业可通过登录“永川高新区”“永川就业”“永川微发布”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入活动专题页面,看直播、看回放、查岗位、投简历,并开展线上交流。

  “预计本次将从本科、专科学历学生中各招聘100人,从事工艺、设备、管理、技术等工种,一线生产线工人预计也有400人左右的需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刘青山介绍,此次“云招聘”长城汽车重庆公司拿出600多个岗位工求职者选择,一线工人的薪资水平将达到4000元以上,本科学历以上则会更高。(刘政宁、李力)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江北渔人湾冻品干副市场启用 搭建高质量供应链江北渔人湾冻品干...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