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型企业注意 2020年科技创新券可以领取了

2020年06月05日07:59  来源:重庆日报网
 

  6月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20年科技创新券领取和兑现工作已启动,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可登录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系统按需领取。

  据悉,此次申领的创新券有面额2万元的资源共享券和面额4万元的融资辅导券。其中,资源共享券的领取企业为注册成立时间3个(含)纳税年度以内的科技型企业;融资辅导券的领取对象为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认定的高成长科技企业,2020年知识价值信用等级为A级、B级、C级的科技型企业。

  此外,这些科技型企业需要在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系统中准确填报或更新年度数据信息,在2019年度无违法违规、科研严重失信行为记录且不属于信用联合惩戒对象。

  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可登录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系统,在“申报事项”中的“创新券领取”栏目领取资源共享券,在“重庆科创板挂牌申请”栏目先在线提交挂牌申请后再领取融资辅导券。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应在需要用券时领取资源共享券,该券有效期为1年,未在有效期内使用或领券后60日内未使用的均自动作废。科技型企业向接券机构使用创新券购买服务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拆分使用,但不得买卖、转让、赠送等。(记者 张亦筑)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