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合高速这段路面大修 明起起注意行车变化

2020年06月17日17:25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6月17日电(陈琦、刘敏) 重庆高速执法一支队四大队消息,经重庆市交通局批准,渝合高速公路绕城渝武互通至北碚嘉陵江大桥路段正在进行路面大修工程。

  近期,高速执法部门将对相应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施工时间及路段管制如下:

  6月18日-6月19日,继续封闭出城方向北碚互通重庆端(K942+200)至G75北碚收费站,进城方向双向通行。

  6月20日-6月24日、6月28日-7月2日,封闭出城方向北碚互通合川端(K941+600)至G75北碚收费站,进城方向双向通行。

  管制期间,涉及施工路段行车方式将发生如下变化:

  6月18日-6月19日,封闭出城方向北碚互通往合川方向匝道,社会车辆需绕行城市道路在缙云山互通上道。

  6月18日-6月24日、6月28日-7月2日,出城方向缙云山互通往缙云山方向匝道封闭(服务区无法进入)。社会车辆需提前在北碚互通下道,或者前行在东阳收费站调头在进城方向缙云山互通下道。

  6月20月-6月24日、6月28日-7月2日,出城方向缙云山互通往合川方向匝道封闭。社会车辆需绕行城市道路在北碚互通上道往合川。

  6月19日-7月23日,封闭进城方向K936+500至G75北碚收费站(北碚嘉陵江大桥),出城方向双通。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施工期间,根据天气情况和工程进度,交通管制时间和地点会进行相应调整,并发布管制信息,请过往驾驶人注意观察收费站和路面的可变情报板、交通提示标志,或致电023-12122及时获取相关通行信息。

  过往车辆通行交通管制区域时,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牌的指示行驶,服从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的指挥。

  同时,请过往车辆及驾驶人提前掌握路况信息,避开车流高峰时段进行错峰出行或则选择其他行驶路线,避免交通拥堵。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