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游玩看江 重庆江北嘴滨江公园开放了

2020年06月19日08:10  来源:重庆晨报网
 

滨江公园内绿树成荫。

  昨日,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滨江公园对外开放。

  公园位于北滨二路、江北区溉澜溪片区北侧滨江区域,是重庆“两江四岸”治理提升统筹规划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由地上公园和地下三层车库组成,占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停车位2000多个。

  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滨江公园以“色彩亮丽、四季有花”为主题,设立了“国旗红”红梅观赏区、樱花游玩区、漫步丛林带,并根据不同功能需求,设置了儿童游乐区、滨水观景区、公园休闲区等多个符合公众游览休闲区域。

  公园环境优美,市民在这里除了可以赏花游玩,也是夏季清凉避暑的好去处。公园为市民提供了沿江眺望的滨水观景平台。整个公园地面比周围要高,市民在公园主入口处就能看到江景。漫步公园,江风徐来。市民坐在公园的长凳上,便可眺望到朝天门长江大桥,欣赏沿江风景。

  公园中央有宽阔的广场,公园内还设置了专门的跑道,给市民提供了宽阔的运动场地。

  需要提醒的是,滨江公园的停车场暂未对外开放。(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