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的六月”邀市民共享炫酷艺术盛宴

2020年06月20日10:04  来源:重庆日报网
 

  六月十九日的活动现场,市民在参观声光电实验性装置艺术作品。记者 齐岚森 摄/视觉重庆

  6月19日晚,“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2020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渝中区主展场活动在龙湖时代天街开幕,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炫酷的声光电艺术盛宴。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文旅委、市文联指导,四川美术学院、重庆文投集团、重庆日报、上游新闻、龙湖集团联合主办。

  时代天街的展览以一场精彩而简短的T台时装秀拉开帷幕。

  在龙湖时代天街C馆喷泉广场V4馆亮相的主题展以青年和潮流文化为特色。一楼展厅主要展示了声光电等实验性装置艺术作品,观众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了一个亦真亦幻的世界。三层展厅则汇聚大量艺术绘本、工业模型、文化衍生品,让学生们的创作成果接受市场检验。

  “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2020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6月12日开幕的龙湖U城天街主展场,6月19日开幕的龙湖时代天街、龙湖学樘府、龙湖江与城、龙湖尘林间分展场,以及将于6月30日开幕的金山意库分展场,都将展出至7月20日。

  除线下参观展览外,市民还可通过“重庆艺术大市场”微信公众号和上游新闻客户端,线上欣赏四川美术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作品;也可通过“重庆艺术大市场”微信公众号,购买毕业生原创艺术品,为艺术走向市场推波助澜。(记者 赵迎昭)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