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生及家长注意 明起可预约爱心送考

2020年06月30日08:03  来源:重庆晨报网
 

  昨日,记者从重庆市出租车协会、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获悉:今年,重庆“雷锋的士”爱心送考将继续,投入1600多台星级车,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纸笔等一应物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高考时间推迟到7月7日至8日举行。“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将在7月7日、8日两天高考期间,组织开展高考直通车“健康送考”志愿活动,为主城中心城区范围内需要接送的考生免费提供考前接送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主城中心城区指的是渝中、南岸、江北、渝北、巴南、大渡口、九龙坡、沙坪坝、北碚和两江新区、高新区,请广大考生家长注意。

  市“雷锋的士”1600余辆星级车全部投入今年的送考活动。送考车辆除要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特别强调重视做好消毒措施,所有参加本次送考活动的“雷锋的士”星级车队员必须严格、规范地佩戴口罩,同时提醒乘车考生及其陪同人员佩戴好口罩。送考车还必须准备好口罩、消毒液、纸笔、矿泉水、防暑清凉药品等。

  报名时间:

  7月1日-5日12时

  报名电话:

  杜师傅:13983965242

  黄师傅:13996991800

  覃师傅:13618238816

  报名方法:

  考生家长或本人可将考生姓名、家庭住址、接送地点、时间、陪同人数以短信方式发送给联络员,联络员接信后会及时回复。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