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潼南"龙舟赛开赛 15支队伍涪江激烈角逐

2020年06月30日15:42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龙舟赛现场。潼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30日电 30日上午,2020年“巴蜀福地·水韵潼南”涪江龙舟赛在潼南区金福坝湿地公园激情开赛,15支参赛队伍在涪江潼南大佛寺水域展开激烈角逐,上演水上版的“速度与激情”。

  据了解,这是当地连续第三年举行龙舟比赛,15支队伍参赛队伍全部来自潼南各镇街和部门,比赛形式为22人龙舟500米直道竞速赛,相比往年减少了200米直道竞速赛。而今年比赛的奖金比往年有所提高,第一名的队伍将获得3万元的现金奖励。

龙舟赛现场。潼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今年的赛事,潼南以节会造势,以龙舟精神为重树文旅消费信心,助推加速文旅经济复苏,而“体育+旅游”的形式也将吸引大批市民和旅客。

  比赛当天,观赏龙舟赛最佳观看地点为金福坝湿地公园活动现场外围、大佛寺景区、大佛寺湿地公园,比赛不对外售票(大佛寺景区除外)。

龙舟赛现场。潼南区委宣传部供图

  广大游客除了观看赛事,还可以顺道游览潼南大佛寺、双江古镇等景区,品尝潼南美食。

  为了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龙舟赛期间观赛嘉宾和市民朋友需要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刘政宁、李力、黎昭)

(责编:陈易、张祎)

头图推荐

  • 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乡村展新颜 美丽又宜居
  • 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重庆首座加氢站投用
  • 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创业担保贷款“贷”来企业“新活血...
  • 地铁站 美如画地铁站 美如画
  • 万州搭建“数据魔方”万州搭建“数据魔方”
  • 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重庆首次为中小河流洪水编号

图片新闻

  • 江北渔人湾冻品干副市场启用 搭建高质量供应链江北渔人湾冻品干...
  • 寸滩街道举办“周末党校” 推进干部能力现代化寸滩街道举办“周...
  • 从小照片看渝北玉峰山镇的大变化从小照片看渝北玉...
  • 重庆市今年将开展“双减”专项监测 坚决纠正片面追求升学率现象重庆市今年将开展...
  • 川渝年底前将实现115个事项跨省通办川渝年底前将实现...
  • 重庆邮电大学“三院”9月投用 教室藏着黑科技重庆邮电大学“三...
  • 总投资18.96亿!广阳大道进场施工总投资18.96...
  • 城口:生态果林设书吧 田园深处拾书香城口:生态果林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