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景演艺项目《歌乐忠魂》首演

2020年06月30日08:25  来源:重庆日报网
 

六月二十九日,实景演艺项目《歌乐忠魂》首演现场。记者 龙帆 摄/视觉重庆

   6月29日晚,由红岩联线管理中心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壮美红岩,心灵之旅”——《歌乐忠魂》实景演艺启动仪式在歌乐山渣滓洞举行。当晚,历时5年打造的实景演艺项目《歌乐忠魂》震撼首演,让观众深刻感受到红岩英烈坚贞不屈的精神。

  《歌乐忠魂》改编自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的《红岩魂》形象报告展演剧。全剧时长近1小时,由《狱中绣红旗》《我们没有玷污党的荣誉》《在金钱与理想的天平上》《忠诚与背叛》《中华儿女革命的典型》《血与泪的嘱托——狱中八条意见》《11·27大屠杀》7个篇章组成,生动展现了刘国鋕、王朴、江竹筠等红岩英烈慷慨赴难、壮烈捐躯的伟大革命形象。

  《歌乐忠魂》运用3D成像、数字化LED、电脑激光、立体声环绕音响等技术手段,打造虚实结合的舞台效果,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听感受,达到了“实景+科技”“旅游+演艺”的融合效果。(记者 赵迎昭)

(责编:陈易、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