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近那么美·来主城都市区过幸福年”主题活动启幕

40余项文旅活动邀你欢度新春佳节

2021年02月09日08:46  来源:重庆日报网
 

  2月8日,“这么近那么美·来主城都市区过幸福年”主题活动在南温泉正式启幕,主城都市区各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出40余项文化旅游主题活动邀请市民欢度新春佳节。

  这些文旅节庆活动涵盖迎春庙会、非遗文创节、科普活动、灯会等,如南岸区将举办海昌海洋公园极地冰雪节、新年植物科普活动,渝北区将举办圣名游乐城新春互动游艺活动、两江影视城2021新春游园会,巴南区将举办南温泉灯会、非遗文创节,南川区将举办金佛山冰雪年味主题活动、“东街回来了”年味主题活动,大渡口区将举行义渡灯会等。

  除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外,主城都市区各区县还推出了不少精品旅游产品和各类优惠措施,如江津四面山将免费送出5000张门票,汉海海洋公园推出生肖特惠票和新春亲子特惠票,永川乐和乐都主题乐园推出针对中小学生75元/人的特惠价,南川金佛山推出了5折购门票、神龙峡免门票等优惠。(记者 韩毅 实习生 柏雨欣)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