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郊游人气旺 这个小镇春节迎客20万人次

2021年02月19日08:24  来源:华龙网
 

截至2月17日中午,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累计迎客近20万人次,迎来了牛年的第一个人气高峰。 记者 邹飞 摄

  2021年春节,由于天气晴好,加上“就地过年”倡议,带火了近郊游。昨日,AAA级景区涪陵区蔺市镇美心红酒小镇介绍,截至2月17日中午12点,该景区累计迎客近20万人次,迎来了牛年的第一个人气高峰。

  该景区自2020年2月2日立春举办“耕牛选美”迎春天冬活动以来,为让冬季旅游“淡季不淡”,先后举办了后备厢年货集市和灯光夜市等迎春活动,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年味”文化体验活动。如“摸金牛”抢福气活动,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展开的“福牛迎春”巡游活动、“回娘家民俗表演”、“时间见证爱情,心愿许在新春”的情满春节纪念活动、接财神“送财”大巡游民俗文化活动等。加上春节景区推出9.99元无限次不限时坐吊椅、吊篮和吊厢三条索道,由于价格低、参与度高,老少咸宜,游客们纷纷拍照或发短视频到朋友圈,助推了景区的人气上涨。

  同时,美心红酒小镇景区自2018年起对景区进行升级改造和加大旅游项目投入,除了网红索道,还新设投入了360°大摆锤、时髦飞人、航空训练器等新奇刺激的游乐设备,升级了空中穿楼运河、彩虹S形公路、马赛克梯田、“世界最短长城”等游玩观光景点;美化了中西合璧的香溪廊桥,在桥上投入使用空中音乐喷泉,灯饰工程;鸡公山顶42米高的摩天轮,仅5元一人,还有神州飞碟、海盗船、摇头飞椅、疯狂迪士科等超低价的游乐项目,可以满足不同年龄的游客需求。记者 孙琼英(来源:重庆商报)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