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雨后晴今起升温 山城最高气温冲27℃

2021年03月27日08:46  来源:华龙网
 

  26日晨,重庆出现大范围雨雾天气,多地能见度不足500米。不过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起阳光回归,气温也将逐日回升。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各地多云到阴天,夜间西部及东部大部地区出现小雨。各地气温介于7-25℃之间。今晨,重庆大部地区又迎来零星降雨,出现大范围雨雾天气。截至10时,大足、万盛、合川、巴南、武隆、黔江、綦江、酉阳、秀山、开州、北碚、渝北、南川均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天气。15时左右,重庆大部地区最高温不足15℃,南川最冷仅12.4℃,最暖的万州和中心城区也仅16.6℃。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除东南部部分地区仍有分散阵雨,重庆大部地区则是持续多云天气;后天,各地则是多云到晴天气为主,东南部晚些时候将可能再迎阵雨天气。随着天气越来越好,各地气温也是逐日回升,预计后天全市最高气温将有望达到27℃,中心城区也将有望达到25℃。

  未来三天天气: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东部部分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1~25℃,城口及东南部9~23℃。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4~23℃。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气温11~27℃,城口及东南部7~23℃。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13~25℃。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东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2~27℃,城口及东南部8~25℃。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7~25℃。(董进)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