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医疗器械注册有疑问 可线上线下咨询

2021年04月02日07:05  来源:华龙网
 

  医疗器械注册标准怎样?流程如何走?从昨日起,企业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对涉及医疗器械注册的疑问向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咨询,方便快捷获得权威、准确的答复。

  日前,市药监局就医疗器械注册业务咨询范围、咨询方式等相关事宜进行说明。

  根据《通知》,咨询范围包括我市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申请人对相关法规的咨询;我市第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申请人针对产品注册检验、委托检验、临床试验、技术审评等流程的相关法规、标准、程序及技术审查内容的咨询;注册申请人收到重庆市医疗器械技术审评认证中心发出的补充材料通知书后,在补回资料前,针对通知书相关内容的咨询。

  分为现场咨询和邮件咨询两种方式。具体来说,现场咨询从2021年4月1日(周四)起,固定为每周四(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午2:00-5:00。

  现场咨询预约和邮件咨询的方式一致,对企业的邮件咨询将在15个工作日内回复。记者 陈瑜(来源:重庆商报)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