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携70余项目来渝寻求合作

2021年04月03日09:50  来源:重庆日报网
 

  4月2日,四川雅安市雨城区-雅安文教新城投资推介会在渝举行,雅安市雨城区和雅安文教新城合力包装了70余个项目、总投资超过510亿元,诚邀渝企“共筑发展梦、同唱双城记”。

  此次推介会吸引重庆30多家企业参加。雅安市雨城区和雅安文教新城推出的项目涵盖生态康养、文化旅游等领域,包括多营场镇综合开发、碧峰峡田园综合体、上里古镇黄家坝地块和白马泉地块开发、周公山温泉康养,以及商住综合体开发、高端生态住宅区打造等项目。

  雅安是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和重要水源涵养地,有“雨城”之称。重庆地处长江上游和三峡库区腹心地带,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近、民俗相通,在康养、旅游、文化等诸多方面都有良好的互动和深入的合作。

  “雨城招商制度完善、办事流程高效简洁,为加快项目落地,当地还成立了项目指挥部,一事一议,为企业发展带来了诸多的实惠和便利。”雅安世外乡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军是重庆人,推介会上,他向重庆企业分享了自己在雨城投资“世外乡村海子山”项目的发展情况。 (记者 杨永芹)

(责编:秦洁、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