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食品破产 房地产和设备2873万元拍卖

2021年04月13日07:23  来源:华龙网
 

  4月15日10时至4月16日10时止,重庆美多食品有限公司(重庆美多食品)管理人将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对重庆美多食品所有的房地产、机器设备,进行公开拍卖活动,起拍价2873.7135万元,监督单位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记者获悉,重庆美多食品曾被授权生产“冰点水”,一度辉煌,后来风光不再。现重庆美多食品部分设备由生产“冰点水”的重庆新冰点饮品有限公司使用,重庆新冰点饮品有限公司是否参拍,有待观察。

  起拍价较评估价打7折

  据介绍,由重庆美多食品所有的房地产为位于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金剑路576号的工业用房房地产及国有出让土地使用权,评估价3835.34万元。土地使用权为出让的工业用地,房屋结构为框架,本次拍卖房屋建筑面积共22767.82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共27144.8平方米,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2060年7月29日。

  由重庆美多食品所有的机器设备现存放于重庆美多食品厂内,评估价值共计269.9650万元,部分设备由重庆新冰点饮品有限公司使用。

  总评估价4105.3050万元,起拍价2873.7135万元,保证金280万元,增价幅度10000元。

  美多食品去年被申请破产清算

  天眼查APP显示,重庆美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法定代表人周智,注册地重庆市璧山区金剑路576号,注册资本2600万元,控股股东为周智,占53.12%,甘晓黎(董事总经理)占46.88%。

  重庆美多食品曾被授权生产过“冰点”牌瓶装纯净水、薄荷水,“冰点”牌桶装纯净水、矿质水等。

  作为瓶装纯净水等知名生产厂家,重庆美多食品有限公司曾辉煌一时,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导致资金链断裂,成为法院失信的被执行人。

  2020年,自然人程某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申请重庆美多食品破产清算,被法院裁定受理,于是有了此次破产清算拍卖。

  据了解,现重庆美多食品部分设备由生产“冰点水”的重庆新冰点饮品有限公司使用,重庆新冰点饮品有限公司是否会参拍,有待观察。首席记者 刘勇(来源:重庆商报)

(责编:陈易、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